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3:北京冬奥
起步较晚 进步明显~~~
发挥地域优势 创新办赛模式~~~
苦练体能 雕琢技术~~~
~~~
单板滑雪世界杯莱克斯站~~~
单板滑雪世界杯莱克斯站
蔡雪桐刘佳宇挺进决赛

  本报讯  2021-2022赛季国际雪联单板滑雪世界杯莱克斯站于1月13日在瑞士开幕。在率先进行的女子U型场地技巧半决赛中,美国名将克洛伊·金排名第一,中国队蔡雪桐排名第二。

  本站世界杯包括U型场地技巧和坡面障碍技巧两个项目,是北京冬奥积分周期内的最后一站世界杯赛,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坡面障碍技巧包括资格赛、半决赛和决赛,U型场地技巧则是直接从半决赛开始。各国名将纷纷报名参赛,其中就包括平昌冬奥会冠军克洛伊·金,这也是她本赛季第一次参加世界杯赛。在半决赛的两轮比赛中,克洛伊·金展现了非常稳定的高水平竞技状态,分别得到了91.20分和93.80分,这两次滑行都足以确保她占据第一名的位置。

  蔡雪桐凭借第一轮的86.20分排名第二位,武绍桐凭借第一轮的80.20分排名第五位。平昌冬奥会亚军刘佳宇在第二轮得到76.60分排名第七。排名前八位的选手进入决赛,中国选手傅新亚、邱冷、王晶晶、贾露露分别排名第12、13、15、16位。

  值得一提的是,日本队也有3人进入决赛。出生于2004年的小野光希以84.80分排名半决赛第三位,松本遥奈和富田塞纳分别排名第六和第八位。西班牙名将卡斯特雷特以半决赛第四名的身份进入决赛。   (葛会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北京冬奥
   第04版:专题
   第05版:体坛聚焦
   第06版:体坛聚焦
   第07版:体坛聚焦
   第08版:彩色排球
中国选手将首次登上冬奥舞台
黑龙江擦亮魅力冰雪名片
彭程/金杨在挫折中收获成长
单板滑雪世界杯巴德加斯坦站结束
蔡雪桐刘佳宇挺进决赛
中国体育报北京冬奥03蔡雪桐刘佳宇挺进决赛 2022-01-14 2 2022年01月1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