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4:球场风云
国足12强赛最后两战名单揭晓

  本报讯  3月16日,中国男足出征12强赛最后两场比赛的25人出征名单揭晓。按照计划,球队一行将在3月17日下午从海口出发,李磊和蒋光太将在阿联酋与球队汇合。

  中国男足从3月初开始在海口展开集训,本期集训的一大特点就是年轻球员明显增多。在此前的热身赛上,许多年轻球员被委以重任,此次随队出征的几名年轻球员也颇为引人关注。

  高天意可以说是上赛季北京国安的最大发现,也是在中超赛场带来最大惊喜的年轻人之一。虽然赛季开始时他在外界的印象中就是北京国安为U23球员做的储备,但整个赛季下来,高天意靠实力证明了自己完全有能力锁定一个主力位置,入选国家队可谓众望所归。另一位年轻球员童磊是在更早的2020赛季异军突起,边路能攻善守,尤其是一脚精准的传中极具杀伤力。

  此前入选国足本期集训名单的年轻球员吴少聪、蒋圣龙和韩佳奇虽然不在这份名单中,但他们也将与国足一起前往阿联酋,他们将随U23男足参加“迪拜杯”国际足球锦标赛。

  (马艺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公益广告
   第04版:球场风云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青少年体育
   第07版:体育产业
   第08版:体彩天地
季后赛卡位战 天津队抢占先机
国足12强赛最后两战名单揭晓
中国队获U17女足世界杯参赛资格
全国女足锦标赛决出八强
中甲昆山队展开第二阶段集训
CBA常规赛北京上海大胜对手
曼联止步欧冠联赛16强
中超新军拉练考察年轻球员
中国体育报球场风云04国足12强赛最后两战名单揭晓 2022-03-17 2 2022年03月17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