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4:球场风云
中甲昆山队展开第二阶段集训

  本报讯  经过短暂休整后的中甲昆山队日前在广州再次集结,开始了新赛季第二阶段集训备战。

  昆山队此前已经在海口进行了为期26天的第一阶段春训。该阶段备战除了一线队之外,一些年轻球员也参与到球队日常合练中,接受教练组的考察。昆山队还与长春亚泰进行了一场教学赛,包含试训球员、年轻球员在内的全体成员悉数登场。

  经过不到10天的休整后,球队抵达广州展开了第二阶段集训。昆山队将严格实行酒店驻地—训练场“两点一线”半封闭管理模式,保持整体出行的一致性,确保春训备战工作顺利进行。

  3月15日下午,昆山队进行了抵达广州后的首堂训练课。主教练塞尔吉奥·萨尔科表示,希望队员们能够延续在海口春训时的良好态度和训练表现。“大家在第一阶段做得不错,希望能够延续这样的表现。”

  按计划昆山队将在广州进行3周备战,从3月15日至4月5日,为期22天。近期在广州集训的球队较多,昆山队希望利用这个机会多打比赛,检验训练效果,更好地适应比赛节奏,促进竞争。

  (马艺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公益广告
   第04版:球场风云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青少年体育
   第07版:体育产业
   第08版:体彩天地
季后赛卡位战 天津队抢占先机
国足12强赛最后两战名单揭晓
中国队获U17女足世界杯参赛资格
全国女足锦标赛决出八强
中甲昆山队展开第二阶段集训
CBA常规赛北京上海大胜对手
曼联止步欧冠联赛16强
中超新军拉练考察年轻球员
中国体育报球场风云04中甲昆山队展开第二阶段集训 2022-03-17 2 2022年03月17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