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4:球场风云
CBA常规赛北京上海大胜对手

  本报讯  CBA常规赛第三阶段3月16日结束了两场比赛,上海队、北京队分别轻松战胜山西队、宁波队,取得了胜利。

  上海队和山西队的比赛强弱分明,阵容齐整的“大鲨鱼”从第一节开始就建立起领先优势,并在随后的比赛中逐渐将分差扩大,最终上海队以135比111战胜对手,毫无悬念地取得了胜利。

  此役上海队有11人出场,均有得分进账,郭昊文13投9中拿下了全队最高的32分,外援富兰克林出场27分钟,拿下26分、9个篮板和9次助攻,表现同样高效。山西队得分点主要集中在西蒙斯、费尔德和原帅身上,三人都有得分过20分的表现,闫鹏飞也拿到了15分。

  另一场北京队对阵宁波队的比赛,也是一场没有悬念的交锋,在北京队的严防死守下,宁波队得分点匮乏的弱点被进一步放大。全场比赛宁波队得到70分,其中第二节只拿到8分。北京队在外援林书豪和巴里·布朗的带领下,在上半场结束时就以55比24大比分领先对手,最终北京队以106比70战胜宁波队,取得了一场大胜。

  林书豪得到24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巴里·布朗拿下19分。斯蒂马克得到了宁波队最高的23分。

  (扈建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公益广告
   第04版:球场风云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青少年体育
   第07版:体育产业
   第08版:体彩天地
季后赛卡位战 天津队抢占先机
国足12强赛最后两战名单揭晓
中国队获U17女足世界杯参赛资格
全国女足锦标赛决出八强
中甲昆山队展开第二阶段集训
CBA常规赛北京上海大胜对手
曼联止步欧冠联赛16强
中超新军拉练考察年轻球员
中国体育报球场风云04CBA常规赛北京上海大胜对手 2022-03-17 2 2022年03月17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