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5:全民健身
内蒙古体育局调研老年人体协工作

  本报讯  日前,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满仓,副局长张志及直属单位相关负责人深入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人体协办公驻地,就《自治区体育局2021年第37次党组会有关老年人体育工作会议纪要》议定事项落实情况、2022年全区老年体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人体协主席王玉明出席调研座谈会,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人体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于清理就老年人体协2022年前四个月的工作情况及当前需要自治区体育局协调解决的问题做了详细汇报。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人体协副秘书长牧峰、孙尚英、贾金贵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议。

  金满仓对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人体协当前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要求相关处室和社体中心等单位全力支持、积极配合老年人体协工作,确保内蒙古老年体育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金满仓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老年人体育工作,深刻理解党和国家对老年体育工作的部署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意见》、国家体育总局《关于进一步做好老年人体育工作的通知》精神,增加老年体育资金投入,改善老年人健身场地设施建设,把加强老年体育工作、发展老年体育事业作为重要的群众体育工作抓紧、抓实、抓好。

  金满仓强调,要一如既往做好全区老年人体育工作,积极探索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老年体育办赛模式,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老年人体质健康,推动全区老年体育事业健康、有序、高质量发展。(冯 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球场风云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青少年体育
   第07版:社体家园
   第08版:体彩天地
贯彻落实《意见》 做好新时期职工体育工作
内蒙古体育局调研老年人体协工作
老年人太极拳线上推广展示活动启动
“手球操版本草纲目”丰富健身生活
中国拔河协会“培训师班”开班授课
张家港高质量擘画县域老年体育工作新蓝图
中国体育报全民健身05内蒙古体育局调研老年人体协工作 2022-05-12 2 2022年05月12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