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3:赛场纵横
高尔夫广东巡回赛梅州公开赛孙嘉泽夺冠

  本报讯  总奖金20万元的2022高尔夫广东巡回赛梅州麓湖山公开赛5月25日在梅州麓湖山国际高尔夫球会落幕。比赛竞争异常激烈,最终女子高尔夫职业球员孙嘉泽夺冠。

  孙嘉泽在25日打出68杆之后,以139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总成绩、1杆优势赢得冠军。2021广东巡回赛佛山锦标赛冠军薛涵以140杆获得亚军。2021广东巡回赛韶关公开赛冠军陈定根,与首轮领先者陈逸龙、职业球员金明贤以两轮141杆的总成绩并列第三。17岁的业余球员赵均霖以两轮75和71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12位,获得梅州麓湖山公开赛的最佳业余奖。

  “我到了第18洞才意识到自己可能会赢”,孙嘉泽赛后表示,她赛前的目标是前十,“能够把握住机会赢得比赛,很意外也很开心!”这是孙嘉泽在广东巡回赛上的第一个冠军,也是她第一次不在领先组出发却赢下的冠军。2021年10月转职业以来,她曾在女子起点中巡赛上赢过两个冠军。本赛季广东巡回赛韶关公开赛随后将于5月30日至6月1日举行,孙嘉泽以及卫冕冠军陈定根等多位优秀球员都将继续参赛。

  2022广东巡回赛由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办,阳江、湛江、茂名、梅州、韶关、东莞、深圳、中山三乡等高尔夫球协会及湾区高尔夫球友联谊会承办,广州冯珊珊体育策划有限公司独家运营。

  (黄心豪  南琼)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球场风云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青少年体育
   第07版:健身气功
   第08版:体彩天地
高尔夫广东巡回赛梅州公开赛孙嘉泽夺冠
两朵“小花”担起跳水女板重任
高亭宇:“中国速度”练成记
高手对决 卡尔森无力回天 弃车攻王 丁立人淘汰劲敌
世界女子围棋争霸赛吴依铭四连胜
王中王围棋争霸赛四强出炉
全民围棋团体联赛广东赛区开幕
中国体育报赛场纵横03高尔夫广东巡回赛梅州公开赛孙嘉泽夺冠 2022-05-26 2 2022年05月26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