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3:赛场纵横
全民围棋团体联赛广东赛区开幕

  本报讯  “体总杯”2022中国城市全民围棋团体联赛(广东省分赛区)于5月25日正式拉开战幕。370多名棋手出战,开启“云端”对决。

  “体总杯”2022中国城市全民围棋团体联赛是中国围棋协会为满足广大围棋爱好者需求,精心打造的群众性围棋赛事。全民围棋团体赛作为一个近年来新创立的比赛形式,先后在全运会、中国围棋大会、中国围棋之乡联赛、全国智力运动会上推出并受到广泛欢迎。本次比赛由广东省围棋协会组织举办。此前由广东省围棋协会支持、广州市围棋协会承办的“体总杯”2022中国城市全民围棋团体联赛先行示范赛已于5月1日顺利收枰。

  本次分区赛共有51支市级队、24支县级队,共75支队伍参赛。5月25日至26日将进行4轮积分编排制预赛,5月29日举行决赛。本次分区赛将产生1支市级队、1支县级队参加全国总决赛。 (黄心豪  邓洋逸)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球场风云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青少年体育
   第07版:健身气功
   第08版:体彩天地
高尔夫广东巡回赛梅州公开赛孙嘉泽夺冠
两朵“小花”担起跳水女板重任
高亭宇:“中国速度”练成记
高手对决 卡尔森无力回天 弃车攻王 丁立人淘汰劲敌
世界女子围棋争霸赛吴依铭四连胜
王中王围棋争霸赛四强出炉
全民围棋团体联赛广东赛区开幕
中国体育报赛场纵横03全民围棋团体联赛广东赛区开幕 2022-05-26 2 2022年05月26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