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4:球场风云
土耳其豪门球队第五次夺冠
国际排联主席为欧冠联赛点赞

  本报讯  据国际排联消息,国际排联主席阿里·格拉萨日前观摩了在斯洛文尼亚卢布尔雅那举行的本赛季欧排联冠军联赛超级总决赛,并对欧洲排球俱乐部的高水平发展表示肯定。

  在此次欧洲冠军联赛的决赛较量中,波兰的肯杰任男排直落三局完胜意大利特伦蒂诺兰男排,蝉联欧冠联赛男排冠军。与此同时,土耳其豪门瓦基弗银行女排击败同样来自意大利的科内利亚诺女排,斩获欧冠女排冠军。瓦基弗银行女排也创造了历史,成为第一支五次赢得欧冠冠军的球队。格拉萨在赛后与欧排联主席亚历山大·博里契奇一同为获胜球队颁发了奖杯。此外,本赛季欧冠联赛女排最佳得分手、瓦基弗银行的巴西名将加比获得了女子MVP荣誉,男子MVP则归属肯杰任男排的卡米尔·塞曼纽科。

  在现场观看了此次比赛后,格拉萨表示他很高兴能够参加此次欧冠联赛总决赛。“竞争水平非常出色,这真实地证明了排球运动的实力在不断增强。”格拉萨表示,考虑到排球项目在这几年中面临的困难,此次在卢布尔雅那,他感受到了人们的热情和能量,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我们同样期待今年夏天回到斯洛文尼亚参加2022年男子排球世界锦标赛。”格拉萨说。

  据悉,在现场观摩欧冠联赛超级总决赛前,格拉萨还出席了欧排联管理委员会会议,参与讨论国际排联和全球排球大家庭的最新发展。       (苏  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球场风云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青少年体育
   第07版:健身气功
   第08版:体彩天地
世界羽坛女单竞争愈演愈烈
国际排联主席为欧冠联赛点赞
埃格努离开意大利科内利亚诺女排
“凡尘”位列女双榜首 “雅思”逼近世界第一
特松加与职业网坛说再见
克洛普第二次当选英超最佳教练
韩馨蕴/朱琳晋级第二轮
中国体育报球场风云04国际排联主席为欧冠联赛点赞 2022-05-26 2 2022年05月26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