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4:球场风云
埃格努离开意大利科内利亚诺女排

  本报讯  在遗憾地未能帮助意大利科内利亚诺女排获得本届欧冠联赛冠军后,意大利女排名将埃格努日前正式宣布离开科内利亚诺女排。她或将转投本赛季欧冠决赛的对手土耳其瓦基弗银行女排。

  据介绍,埃格努日前通过个人社交媒体正式宣布了离开科内利亚诺俱乐部的消息。“一切都会过去,这是真的,但有些东西仍然存在。我在这里像在其他几个地方一样受到爱戴,我永远不会忘记。这是我的家,我想这将永远是我的家。感恩所有。”她说。

  埃格努在2019-2020赛季从意甲劲旅诺瓦拉女排转会科内利亚诺。加盟科内利亚诺后,她的职业生涯取得了更加辉煌的成就,她在2019年首次获得世俱杯的冠军,随后又在2020-2021赛季第一次站上意甲联赛冠军领奖台。在效力于科内利亚诺的3个赛季里,埃格努帮助球队共获得10个各项赛事冠军,7次获得不同赛事的MVP称号。在埃格努的助力下,科内利亚诺得以自2019年12月15日至2021年11月28日期间实现跨赛季的76连胜。

  据悉,在离开科内利亚诺女排后,埃格努的下一站很可能是在2022-2023赛季加盟土耳其瓦基弗银行俱乐部。如果能够顺利成行,这也将是埃格努在职业生涯中首次效力一支非意大利女排俱乐部。

  (苏  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球场风云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青少年体育
   第07版:健身气功
   第08版:体彩天地
世界羽坛女单竞争愈演愈烈
国际排联主席为欧冠联赛点赞
埃格努离开意大利科内利亚诺女排
“凡尘”位列女双榜首 “雅思”逼近世界第一
特松加与职业网坛说再见
克洛普第二次当选英超最佳教练
韩馨蕴/朱琳晋级第二轮
中国体育报球场风云04埃格努离开意大利科内利亚诺女排 2022-05-26 2 2022年05月26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