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4:球场风云
克洛普第二次当选英超最佳教练

  本报讯  5月24日,英超联赛官方宣布,利物浦队的德国籍主教练克洛普当选2021-2022赛季英超最佳教练,这是克洛普第二次获得该奖项。

  克洛普自从2015年开始执教利物浦队,曾在2019-2020赛季率队夺得英超冠军,他本人也随之当选英超最佳教练。在刚刚结束的2021-2022赛季,克洛普率领利物浦队与曼城展开的争冠大战直到最后一轮结束后才揭晓悬念,他们最终以1分之差获得亚军。值得一提的是,利物浦在最近4个英超赛季3次突破90分大关。

  英超联赛之外,利物浦在整个赛季其他战线的成绩也都可圈可点。利物浦在英格兰联赛杯和足总杯先后夺冠。欧冠赛场也打进了最后的决赛。北京时间5月29日凌晨,克洛普将率领利物浦队与皇家马德里队为最后的冠军展开巅峰对决。

  (马艺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球场风云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青少年体育
   第07版:健身气功
   第08版:体彩天地
世界羽坛女单竞争愈演愈烈
国际排联主席为欧冠联赛点赞
埃格努离开意大利科内利亚诺女排
“凡尘”位列女双榜首 “雅思”逼近世界第一
特松加与职业网坛说再见
克洛普第二次当选英超最佳教练
韩馨蕴/朱琳晋级第二轮
中国体育报球场风云04克洛普第二次当选英超最佳教练 2022-05-26 2 2022年05月26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