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5:全民健身
安徽
万名中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启动

  本报讯 “重走长征路” 安徽省万名中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活动近日启动。本次活动将持续到10月30日,形式分为“线下健步走+线上打卡答题”两种,覆盖安徽省16个地级市、105个县区,预计将有100多个健走队伍、万人以上参与。

  安徽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冯潮表示,组织开展“重走长征路 喜迎二十大”主题赛事活动,旨在引导全省广大中老年人踏着红军的足迹,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与全民健身有机结合起来,重温长征历程,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

  活动将选取长征路上关键城市、关键事件、著名战役、重大意义等为每天健走步数目标与赛事节点,每个节点以地图形式、图片形式、短视频形式,在健步走比赛群内每日更新内容,同时每个节点开设红军长征知识问答,既重温了历史,又加深了对党史军史的了解,融健身、趣味、文化、娱乐于一体。主办方希望通过活动推动爱党爱国教育,推动全民健身,引导广大中老年人广泛参与体育运动,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培养强健的体魄和坚忍不拔的毅力,掀起全民健身新高潮。

  本次活动由安徽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安徽省健康文化旅游产业促进会、安徽省健康业社会组织联盟共同主办。

  (冯 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球场风云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体坛时评
   第07版:青少年体育
   第08版:体彩天地
北京打造智能健身新模式
全国航空模型公开赛举行
彩绸舞出美好期盼
万名中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启动
全民健康起舞大赛海口首秀
宁波象山举办老年人太极拳健身推广展示
中国体育报全民健身05万名中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启动 2022-06-21 2 2022年06月21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