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5:全民健身
云南社区运动会举行钓鱼系列公开赛

  本报讯 云南省社区运动会钓鱼系列公开赛近日开赛,标志着以贴近大众、走入社区为宗旨的2022云南省社区运动会正式揭开帷幕。

  本次比赛由云南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昆明市体育总会主办,云南云体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据介绍,2022云南省社区运动会从8月持续至12月,共有徒步、乡村定向、乒乓球、网球、铁人三项、钓鱼和运动达人、体育影像评选共8个大项,钓鱼系列公开赛是今年社区运动会的第一个赛事。

  本次钓鱼系列公开赛是以战队库钓自然水域的形式来进行,将分别在全省进行5场钓鱼比赛,其中4场分站赛、1场总决赛。本次系列大赛总决赛命名为“滇王之战”,届时将有8支战队同场角逐。所有钓鱼比赛免收报名费,进入八强的参赛队伍将获得省级赛事荣誉。

  赛事首站在有多次举办大赛经验的安宁和平山庄进行,吸引了120多人参赛,3人一队进行团体比拼。7小时的激烈比拼后,杨松以66.8公斤的总重量拿下个人最佳,他所代表的呈贡龙岭社区栖息地钓鱼俱乐部战队获得冠军,新域社区库钓滇人战队夺得亚军,均获得参加总决赛资格。

  公开赛第二站将在昆明市西山益福园垂钓中心进行,第三站将转战楚雄禄丰县石门水库,届时将进行24小时的拉锯战。

  (许 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专题
   第04版:赛场纵横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健康快车
   第07版:军体之窗
   第08版:体彩天地
50项活动助推健康佛山建设
陕西“秦健身”融媒体行动启动
重庆社体指导员线上健身技能展示赛收官
佛山镇街男篮超级联赛开幕
图片报道
“小海棠”上线 助力四川群众体育发展
湖北第七届省直机关足球赛开赛
云南社区运动会举行钓鱼系列公开赛
江苏举办广场舞社体指导员技能再培训
中国体育报全民健身05云南社区运动会举行钓鱼系列公开赛 2022-08-17 2 2022年08月17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