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4:赛场纵横
斯洛文尼亚国际青年羽毛球赛
中国队获5金5银6铜

  本报讯 中国青年羽毛球队上周前往海外参加一系列国际比赛,为将于今年10月进行的世青赛做准备。在近日结束的斯洛文尼亚国际青年赛中,中国队斩获5金5银6铜。

  此次比赛中国队派出了所有即将参加世青赛的队员,共有4名男单选手、4名女单选手,4对男双、6对女双和8对混双组合参赛。其中包括部分跨组兼项的球员,如男双组和女双组队员组成临时混双组合、女单队员组成临时女双组合。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中国青年羽毛球队近3年未参加国际赛事,本站多对临时配对组合参赛旨在让队员们充分利用有限的比赛机会,更好地适应国际比赛。

  经过3天的比拼,中国队赢下了所有“外战”,包揽了全部5个单项的决赛席位。最终,男单选手朱轩辰、女单选手袁安琪、男双组合陈奕江/徐化雨、女双组合罗意/李茜、混双组合沈烜垚/李茜夺得各单项冠军。男单选手潘胤龙、女单选手张馨冉、男双组合陈喆涵/周川又、女双组合覃惠芷/黄可欣、混双组合黄可欣/廖品逸分别获得各单项亚军。李茜成为本站比赛“双冠王”。

  根据赛事计划,中国青年羽毛球队将继续以赛代练,参加9月23日至25日举行的比利时国际青年赛。

  (周  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专题
   第04版:赛场纵横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健康快车
   第07版:军体之窗
   第08版:体彩天地
马拉松集训队肯尼亚挑战艰苦
中国多个项目晋级赛艇世锦赛半决赛
武汉三镇重夺胜利 武磊回归上海海港
中国队获5金5银6铜
国乒小将创职业新高
全国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举行
朱锦尔击败瓦格纳
体教融合公益活动促网球小将成长
周琦继续效力海外联赛
中国体育报赛场纵横04中国队获5金5银6铜 2022-09-21 2 2022年09月2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