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4:赛场纵横
全国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举行

  本报讯  2022年全国青少年跆拳道锦标系列赛暨青年锦标赛(甲组预赛)日前在江苏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此次比赛为期4天,设男女共20个级别的比赛,各级别排名前16名的选手可获得参加全国青年锦标赛总决赛的资格,共有来自全国25支代表队的425人参加角逐。

  国内青年跆拳道选手们在此次比赛中展现了昂扬的斗志,呈现了精彩的比赛。据中国跆拳道协会介绍,中国跆拳道协会扎实做好青少年赛事各项工作,此次比赛是对3年来国内跆拳道项目青训发展的集中检验。比赛中,各支参赛队都严格遵守规则,严防兴奋剂,严守赛风赛纪,营造风清气正的竞赛环境。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相关要求,本次比赛进一步加强了赛事的宣传推广,实施高标准转播、高密度宣传、高平台曝光。本次赛事邀请了奥运冠军郑姝音、赵帅与专业体育评论员张军一起进行赛事解说。郑姝音表示,青年时期的训练、比赛在运动员的体育生涯中是重要的一环,青年赛的经历有助于提升打成年赛的信心。希望通过参与青少年赛事推广为项目发展贡献力量。(苏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专题
   第04版:赛场纵横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健康快车
   第07版:军体之窗
   第08版:体彩天地
马拉松集训队肯尼亚挑战艰苦
中国多个项目晋级赛艇世锦赛半决赛
武汉三镇重夺胜利 武磊回归上海海港
中国队获5金5银6铜
国乒小将创职业新高
全国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举行
朱锦尔击败瓦格纳
体教融合公益活动促网球小将成长
周琦继续效力海外联赛
中国体育报赛场纵横04全国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举行 2022-09-21 2 2022年09月2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