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5:全民健身
广西举办老年人健身旗袍秀

  本报讯  历时3天的广西首届老年人旗袍秀展演交流活动日前在桂林落幕。

  来自广西柳州市、北海市、玉林市、贵港市、百色市、来宾市、河池市、贺州市、南宁铁路局和东道主桂林市的10支、120多人的旗袍秀佳丽队伍参加展演,彰显了新时代老年人新的精神风貌和幸福生活。

  根据参赛队伍的队形编排、服装、动作、精神面貌以及队伍参赛人数、时长控制方面进行综合评判,6支队伍获得优胜奖,4支队伍获优秀奖。

  交流活动由广西壮族自治区老年体协举办,广西老年人体育协会健身旗袍秀专项委员会承办。(范国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专题
   第04版:赛场纵横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健康快车
   第07版:军体之窗
   第08版:体彩天地
甘肃省运动会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召开
济宁云骑行,让运动之城动起来
湖南省户外运动精英挑战大熊山
草原上的“排球热”
广西举办老年人健身旗袍秀
重庆巴南区 让居民在家门口快乐健身
呼和浩特市千人齐跳广场舞
云南社体指导员技能展示大赛走进丽江
呼和浩特举办业余足球联赛
中国体育报全民健身05广西举办老年人健身旗袍秀 2022-09-21 2 2022年09月2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