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5:全民健身
呼和浩特举办业余足球联赛

  本报讯  日前,内蒙古呼和浩特第八届业余足球联赛暨“体总杯”中国城市足球联赛选拔赛呼和浩特赛区的比赛落幕。

  带球、突破、抢断、传球、射门……各支球队鏖战绿茵赛场,将战略战术运用得淋漓尽致,诠释了足球运动的魅力。经过72场比拼,最终,内蒙古瑞沃足球队以4比2战胜广缘足球队,连续四次摘得冠军奖杯。

  本次比赛历经2个多月,共有15支球队的520余人参加,产生352 粒进球,进球数超过往届。自2015年以来,呼和浩特业余足球联赛已连续举办八届,累计200余支球队、5500余人次参与其中。随着参赛人数和规模不断扩大,赛事服务质量稳步提升,呼和浩特业余足球联赛已成为地区业余足球的品牌赛事,为呼和浩特足球运动发展、扩大足球人口规模、夯实足球运动群众基础,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黄璐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专题
   第04版:赛场纵横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健康快车
   第07版:军体之窗
   第08版:体彩天地
甘肃省运动会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召开
济宁云骑行,让运动之城动起来
湖南省户外运动精英挑战大熊山
草原上的“排球热”
广西举办老年人健身旗袍秀
重庆巴南区 让居民在家门口快乐健身
呼和浩特市千人齐跳广场舞
云南社体指导员技能展示大赛走进丽江
呼和浩特举办业余足球联赛
中国体育报全民健身05呼和浩特举办业余足球联赛 2022-09-21 2 2022年09月2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