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4:赛场纵横
张帅郑钦文晋级WTA东京站八强

  本报讯  9月21日,WTA500东京站继续展开第二轮争夺。两位中国球员张帅和郑钦文先后战胜赛会前2号种子,携手晋级八强。

  结束美网争夺后,多位中国球员选择在东京站重回巡回赛赛场。张帅、郑钦文和王欣瑜都顺利通过首轮关。张帅和郑钦文在第二轮率先出战,对手实力都很强劲。

  与张帅隔网相对的是世界排名第10位的法国球员加西亚,后者在今年温网战胜过张帅。对手本场总共轰出了27记ACE球,而且一度在决胜盘拿到赛点。不过张帅还是以4比6、7比6(5)和7比6(5)战胜对手。这是张帅今年第二次战胜世界排名前10的球员。

  张帅淘汰赛会2号种子后,另一位中国球员郑钦文在与赛会头号种子的比赛中也带来了好消息。面对世界排名第4的西班牙球员巴多萨,郑钦文优势尽显,不仅获得了最终的胜利,而且两盘的比分是6比3和6比2。这是郑钦文职业生涯首次在完整的比赛中战胜世界排名前10的球员。此前她曾在多伦多站对阵当时世界排名第5的贾巴尔,在取得领先时对手退赛,直接晋级。

  郑钦文赛后坦言,这对自己来说是一场重要的比赛,她为自己的表现感到骄傲。她还自信地表示,这样的结果并不惊讶,“我一直都知道自己有这个水平,我只需要展现出来。” 

  (马艺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专题
   第04版:赛场纵横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青少年体育
   第07版:健身视点
   第08版:体彩天地
中国女子双人双桨闯入半决赛
李发彬无惧挑战突破自我
张帅郑钦文晋级WTA东京站八强
王天一问鼎象棋大师赛
优中选优最大限度发掘人才
趣味数说女排世锦赛
成都世乒赛团体赛进行全要素演练
中国体育报赛场纵横04张帅郑钦文晋级WTA东京站八强 2022-09-22 2 2022年09月22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