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4:赛场纵横
成都世乒赛团体赛进行全要素演练

  本报讯  2022年第56届国际乒联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决赛)·成都组委会9月20日进行了赛事相关的全要素演练。

  本次演练以国际乒联、中国乒协对赛事的规范要求为基本遵循,立足场馆场地、设施设备、综合保障等筹备现状,按照“闭环运行、能练尽练、应测尽测、全员参与”的原则,分为两个部分同时进行,第一部分为竞赛组织和场馆运行演练,第二部分为人员抵离服务演练。

  为期一天的演练涵盖入住接待、证件发放、闭环防疫、交通调度、安保安检、观众服务、信息技术保障、媒体运行、电视转播、体育展示、颁奖仪式、新闻发布、兴奋剂检查、志愿者服务、场馆餐饮服务等方面,并针对部分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进行了专门的应急演练。

  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演练检验了组委会各工作部门、成都高新区管委会,以及竞赛与非竞赛场馆之间的协调联动机制,对赛事疫情防控、指挥调度、竞赛组织、场馆运行、服务保障、应急处置等各项业务工作进行了测试,细化完善赛时工作点位、运行机制流程和场地物资准备等核心要素,确保赛事顺利举办。

  本次演练后,组委会还将在赛前开展一次全要素、全流程的演练。同时将多次进行开幕式运行、电视转播、体育展示、赛事运行等重点内容演练。

  成都世乒赛团体赛将于9月30日至10月9日在成都高新区体育中心举行。

  (李雪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专题
   第04版:赛场纵横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青少年体育
   第07版:健身视点
   第08版:体彩天地
中国女子双人双桨闯入半决赛
李发彬无惧挑战突破自我
张帅郑钦文晋级WTA东京站八强
王天一问鼎象棋大师赛
优中选优最大限度发掘人才
趣味数说女排世锦赛
成都世乒赛团体赛进行全要素演练
中国体育报赛场纵横04成都世乒赛团体赛进行全要素演练 2022-09-22 2 2022年09月22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