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3:赛场纵横
WTT新乡冠军赛4月举行

  本报讯  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WTT新乡冠军赛2023将于4月9日至15日举行。继去年10月举办WTT世界杯总决赛后,新乡再次成为世界顶尖球员角逐WTT冠军头衔的主办城市。届时,世界顶尖的男女各32名球员将参加WTT新乡冠军赛,冠军将获得1000分国际乒联世界排名积分。

  世界乒联目前已确认了2023赛季的3场WTT冠军赛,新乡将与中国澳门和德国法兰克福一同成为本赛季的冠军赛举办城市。

  世界乒联董事会主席、中国乒协主席刘国梁表示:“球迷们对去年10月的WTT新乡世界杯总决赛记忆犹新,现在又将迎来WTT新乡冠军赛。乒乓球不仅是球员们拼搏的赛场,更是球迷们的盛会。期待来自世界各地的球员在新乡的赛场上充分展现最好的自己。”(李雪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球场风云
   第05版:各地风采
   第06版:健康快车
   第07版:军体之窗
   第08版:体彩天地
杨家玉在比赛中展现全新的自己
中国泳协公布跳水项目奥运选拔办法
国家攀岩队冬训不忘“播种”
王艺迪林诗栋刷新个人新高
WTT新乡冠军赛4月举行
伊斯坦布尔星光闪耀
中国场地自行车联赛首站广州收车
杜玥/夏玉婷首战告捷
中国体育报赛场纵横03WTT新乡冠军赛4月举行 2023-03-08 2 2023年03月08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