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3:赛场纵横
全国漂流发展研讨会闭幕

  本报讯  2021年全国漂流项目发展研讨会日前在都江堰虹口漂流景区闭幕。各界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十四五”期间我国漂流项目实现规范、可持续、高质量快速发展的思路和办法。

  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党委书记李瑞林以“发展漂流运动,促进全民健身,助力健康中国;创新,开放,融合,共享,推动漂流运动高质量发展”为开篇主题介绍了“十四五”期间中国漂流项目的发展思路。“十四五”时期,水上中心将以创建品牌赛事促进文体旅产业经济一体化发展为引领,以大力支持俱乐部建设和活动开展为依托,以打造国民休闲运动中心加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为平台,以推动大众积极参与水上运动为根本目的,促进水上运动实现高质量快速发展并做大做强。

  随后各地方体育部门主管、企业家、专家进行了行业内的经验交流,各领域代表就目前漂流行业市场形势和今后的发展思路发表了专业意见及建议。最后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正式启动了中国漂流联赛方案。             (陈思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球场风云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青少年体育
   第07版:社体家园
   第08版:体彩天地
花剑小将陈情缘为奥运练兵
世界围棋公开赛芈昱廷再夺冠
江苏广东分获男女团体冠军
中国马拉松备战奥运开始冲刺
2021中国网球巡回赛安宁启幕
全国羽毛球冠军赛收拍
全国漂流发展研讨会闭幕
手曲棒垒探索“体教融合”新路径
首届大运河马术公开赛收缰
中国体育报赛场纵横03全国漂流发展研讨会闭幕 2021-05-06 2 2021年05月06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