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3:赛场纵横
首届大运河马术公开赛收缰

  本报讯  2021“沧州杯”首届大运河马术公开赛日前在河北省沧州市一方国际马术俱乐部举行。本次赛事遵循国际马术联合会(FEI)竞赛规则,竞赛管理环节严谨、有序,吸引了众多知名马术运动员和青少年骑手的参与。

  本次赛事竞赛项目包括30厘米交叉杆赛、50厘米贴时赛、60厘米记分赛、80厘米俱乐部团体及个人赛、90厘米师徒赛、90厘米分段赛、100厘米自由路线赛、110厘米速度与技巧赛、120厘米争时赛、130厘米挑战赛。竞赛级别丰富,通过不同的赛制增加观赏性,充分锻炼参赛骑手的能力。

  本次比赛难度最大、奖金最高的130厘米挑战赛共有20对人马组合参与角逐,有5位参赛运动员进入附加赛。最终代表一方马业出场的骑手吉日嘎拉图策骑马匹“启蒙之星”获得本级别冠军。(王向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球场风云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青少年体育
   第07版:社体家园
   第08版:体彩天地
花剑小将陈情缘为奥运练兵
世界围棋公开赛芈昱廷再夺冠
江苏广东分获男女团体冠军
中国马拉松备战奥运开始冲刺
2021中国网球巡回赛安宁启幕
全国羽毛球冠军赛收拍
全国漂流发展研讨会闭幕
手曲棒垒探索“体教融合”新路径
首届大运河马术公开赛收缰
中国体育报赛场纵横03首届大运河马术公开赛收缰 2021-05-06 2 2021年05月06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