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3:赛场纵横
手曲棒垒探索“体教融合”新路径

  本报讯 为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近日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与北京市学校体育联合会在北京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内容,双方将在设立全国“手曲棒垒球运动体教融合示范校”,开发手曲棒垒球运动新内容体系,编写教材,开展培训工作,举办“青少年手曲棒垒球”系列比赛,举办与手曲棒垒球运动有关的“全国体育教学改革展示观摩活动”等方面进行合作,助力手曲棒垒球运动的普及与发展。

  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涛表示:“本次合作是双方在‘体教融合’背景下服务学校体育教学改革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建立起良好的合作机制,围绕协议中的合作内容,挖掘更多创新合作点,推动合作真正落地见效,力争在原始创新方面获得突破。”

  全国学校体育联盟(教学改革)主席、北京市学校体育联合会名誉会长毛振明表示,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构筑手曲棒垒球运动体教融合的新发展模式。 (宋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球场风云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青少年体育
   第07版:社体家园
   第08版:体彩天地
花剑小将陈情缘为奥运练兵
世界围棋公开赛芈昱廷再夺冠
江苏广东分获男女团体冠军
中国马拉松备战奥运开始冲刺
2021中国网球巡回赛安宁启幕
全国羽毛球冠军赛收拍
全国漂流发展研讨会闭幕
手曲棒垒探索“体教融合”新路径
首届大运河马术公开赛收缰
中国体育报赛场纵横03手曲棒垒探索“体教融合”新路径 2021-05-06 2 2021年05月06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