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7:全民健身
河北承德开展社区冰雪运动会

  本报讯  为进一步推广普及冰雪运动知识,激发广大群众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自10月起,河北承德先后举办了社区冰雪运动会暨儿童轮滑追逐赛和社区冰雪运动会暨亲子陆地冰壶赛,两次活动共有150余名少年儿童和家长参与,大家在轮滑和陆地冰壶运动中感受冬奥氛围,领略冰雪运动的独特魅力。

  轮滑和陆地冰壶都是承德市重点推广和普及的冰雪运动项目。轮滑是和速度滑冰、短道速滑最为接近的项目,可以作为冰上运动的基础,为更多人接触冰上项目提供契机;陆地冰壶是该市近年来新兴的冰雪运动项目,它延续了真冰冰壶的基本规则和打法,具有不受场地、空间限制,便携、随学随用等优势和特点,趣味性更强。

  社区冰雪运动会的开展,是承德当地广大少年儿童们热爱冰雪运动、积极参与冰雪运动的重要体现,旨在通过“小手拉大手”的方式,进一步激发群众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扩大参与冰雪运动的群众基础。同时,彰显当地发展和推广轮滑、陆地冰壶,推进冰雪运动的决心和力量。   (林  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北京冬奥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健身气功
   第07版:全民健身
   第08版:体彩天地
我要上全运暨社区运动会
市民运动公园让近万居民受益
河北承德开展社区冰雪运动会
杭州社区体育焕发新活力
泰安岱岳区家门口运动会走进社区
内蒙古社区健身指导超市活动走进四合兴社区
湖北省首届社区运动会潜江站举办
中国体育报全民健身07河北承德开展社区冰雪运动会 2021-11-24 2 2021年11月24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