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7:全民健身
泰安岱岳区家门口运动会走进社区

  本报讯  近日,“体泰心安”2021年山东泰安岱岳区家门口运动会走进长城社区,为该社区群众送健康到身边,送欢乐到身边。

  据了解,2021年岱岳区家门口运动会拟组织进社区运动会42场,本次在长城社区开展的家门口运动会已是此次系列比赛的第9次活动。此次比赛由岱岳区人民政府、岱岳区教育和体育局主办,岱岳区体育总会、鲁网泰安频道和相关社区所在街道承办,康王酒业和相关社区协办。活动共设10米地滚球、心心相印、套乐无穷、盲人摸象、跳绳、踢毽子6个项目,受到了广大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体育健身的需求也越来越高,兴趣也越来越浓厚,社区家门口运动会的举办,以加强居民交流、拉近邻里距离为目的,通过各项体育运动的推广进一步提高居民的身体素质,营造良好的全民健身氛围。  

  (林  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北京冬奥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健身气功
   第07版:全民健身
   第08版:体彩天地
我要上全运暨社区运动会
市民运动公园让近万居民受益
河北承德开展社区冰雪运动会
杭州社区体育焕发新活力
泰安岱岳区家门口运动会走进社区
内蒙古社区健身指导超市活动走进四合兴社区
湖北省首届社区运动会潜江站举办
中国体育报全民健身07泰安岱岳区家门口运动会走进社区 2021-11-24 2 2021年11月24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