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7:全民健身
内蒙古社区健身指导超市活动走进四合兴社区

  本报讯  日前,内蒙古社会体育服务中心与内蒙古社会体育志愿服务总队部分成员来到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新华西路街道四合兴社区,开展主题为“携手共创文明城  社会体育一家亲”健身指导超市活动。

  活动根据四合兴社区的场地条件和群众实际需求,为现场居民表演了健身广场舞、健身气功、空竹龙、健身球双球等项目。伴随着欢快的节奏,大家一起抬腿、摆臂、扭腰,欢歌笑语,营造了良好的健身氛围。活动间隙,自治区社会体育志愿服务总队的社会体育指导员面对面为居民们进行了健身技能指导,中心职工向社区居民宣传党史、健身、创城、垃圾分类等常识。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气氛活跃,参加活动的居民表示,科学健身既可以强身健体,愉悦身心,又融洽邻里关系,增进友谊,十分愿意参与这样的活动。

  内蒙古自治区社会体育服务中心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5月15日启动以来,健身指导走基层服务分队主动深入乡镇社区,与基层体育工作者和健身群众召开座谈会,征求意见建议,了解群众需求,宣传体育健身常识,培训健身技能,检查维修健身路径等,受到了基层群众的广泛好评。其中,“社区健身指导超市”活动作为中心服务群众的重点特色活动,自推出以来受到了广大社区居民的广泛关注。  (李嘉  张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北京冬奥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健身气功
   第07版:全民健身
   第08版:体彩天地
我要上全运暨社区运动会
市民运动公园让近万居民受益
河北承德开展社区冰雪运动会
杭州社区体育焕发新活力
泰安岱岳区家门口运动会走进社区
内蒙古社区健身指导超市活动走进四合兴社区
湖北省首届社区运动会潜江站举办
中国体育报全民健身07内蒙古社区健身指导超市活动走进四合兴社区 2021-11-24 2 2021年11月24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