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3:赛场纵横
CBA半决赛首回合广厦击败上海

  本报讯  4月13日,CBA季后赛半决赛继续在江西南昌进行,浙江广厦队在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以108比93击败上海队,取得1比0的领先。

  广厦队与上海队分别排在常规赛第二和第三位,两队都有多名实力强劲的球员,上海队主教练李春江此前曾长时间在广厦队执教,而广厦队主教练王博获选了本赛季常规赛最佳教练,两队之间的这轮系列赛也被很多人认为是势均力敌的较量。

  比赛开始后,两队的比分紧咬在一起,广厦队虽然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保持着领先,但优势并不大。第三节广厦队一度将优势扩大到13分,但就在孙铭徽下场休息时,上海队在小将李添荣的带领下,在3分多钟的时间里打出一波14比0的小高潮,并在第四节一开始一举反超比分。

  此后两队再度陷入僵持,广厦队抓住上海队犯规过多的弱点,频频制造犯规走上罚球线,在奥卡福打成“2+1”和孙铭徽命中三分球之后,广厦队再次将优势扩大到10分。最终广厦队以108比93击败对手,在5战3胜的半决赛中以1比0抢得先机。

  广厦队孙铭徽、胡金秋、奥卡福都拿到了20分以上的得分,其中孙铭徽贡献27分和11次助攻,是球队获胜的头号功臣。赛后孙铭徽在总结比赛时说道:“我们在中间也犯了一些错误,希望接下来能踏实打好每一场,心态不要有起伏,争取能拿下比赛。”

  上海队5人得分上双,刘铮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李春江表示:“大家在努力做好,但上半场进攻不是很理想,全场的篮板球不好。还是要做好自己,下一场才能打好。”

  4月14日将进行广东队与辽宁队半决赛第二场的争夺。

  (扈建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专题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青少年体育
   第07版:体育产业
   第08版:体彩天地
国家击剑队公开竞聘主教练
CBA半决赛首回合广厦击败上海
国羽上演多场逆转好戏
丁俊晖连续第16次打进世锦赛正赛
女足超级联赛武汉队三连胜
中国队取得开门红
陈一鸣李轩豪全胜出线
女足甲级联赛云南不敌大连人
中国体育报赛场纵横03CBA半决赛首回合广厦击败上海 2022-04-14 2 2022年04月1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