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3:赛场纵横
丁俊晖连续第16次打进世锦赛正赛

  本报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凌晨,2022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结束了第9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选手丁俊晖在大比分4比7落后的情况下连追6局,以10比6逆转击败大卫·利里,连续第16次拿到世锦赛正赛资格。

  本届世锦赛资格赛共有4轮,丁俊晖目前的世界排名是第29位,无法直接晋级正赛。资格赛中,丁俊晖先是以6比4击败另一位中国球员田鹏飞,随后与大卫·利里争夺一个正赛席位。

  本场比赛采取19局10胜制,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1阶段比赛结束后,大卫·利里以5比4取得领先。第2阶段开始后,大卫·利里在第10局和第11局连续取胜,以7比4扩大了领先优势。在不利形势下,丁俊晖迅速调整状态,在之后的6局比赛中全部胜出,以10比7实现大逆转,连续第16次打进世锦赛正赛。

  赛后丁俊晖表示:“在4比7落后时,我在比赛中没能获得很多机会。但当比分来到7比7平之后,对手开始出现错误,于是我乘胜追击。”丁俊晖直言自己的状态已经比之前提升了不少,相信自己可以再次找到最佳状态。

  另一位中国选手吕昊天10比4击败对手,第3次拿到了世锦赛正赛资格。

  (扈建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专题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青少年体育
   第07版:体育产业
   第08版:体彩天地
国家击剑队公开竞聘主教练
CBA半决赛首回合广厦击败上海
国羽上演多场逆转好戏
丁俊晖连续第16次打进世锦赛正赛
女足超级联赛武汉队三连胜
中国队取得开门红
陈一鸣李轩豪全胜出线
女足甲级联赛云南不敌大连人
中国体育报赛场纵横03丁俊晖连续第16次打进世锦赛正赛 2022-04-14 2 2022年04月1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