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3:赛场纵横
女足甲级联赛云南不敌大连人

  本报讯  2022中国太平中国足协女子甲级联赛日前在昆明海埂训练基地开幕,随后云南佳仕景与大连人女足进行了新赛季揭幕战。本赛季女甲联赛将分4个阶段进行,共3个赛区,12支参赛队。

  在开幕式上,云南省武术队进行了武术表演。随后12支参赛球队代表入场。在揭幕战中,云南佳仕景1比2负于大连人,庞丰月与邵慧娜分别为大连人女足取得进球,周莎莎则打入1粒乌龙球。

  浙江杭州女足4比0击败U17女足国家队,张品红上演帽子戏法。天津圣德女足0比4负于河北女足,永川茶山竹海1比0小胜广西平果呗侬,广州队1比1战平海南琼中女足。

  首轮比赛过后,河北女足暂居积分榜首位。第2轮的比赛将于4月14日继续在昆明海埂训练基地进行。

  (马艺欧  徐泽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专题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青少年体育
   第07版:体育产业
   第08版:体彩天地
国家击剑队公开竞聘主教练
CBA半决赛首回合广厦击败上海
国羽上演多场逆转好戏
丁俊晖连续第16次打进世锦赛正赛
女足超级联赛武汉队三连胜
中国队取得开门红
陈一鸣李轩豪全胜出线
女足甲级联赛云南不敌大连人
中国体育报赛场纵横03女足甲级联赛云南不敌大连人 2022-04-14 2 2022年04月1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