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4:综合新闻
李月汝韩旭WNBA上演“中国德比”

  本报讯  当地时间6月12日,美国女子职业篮球联赛WNBA上演“中国德比”,两位中国球员首次在赛场相遇,最终李月汝效力的芝加哥天空队以88比86险胜韩旭所在的纽约自由人队。

  本场比赛韩旭出战21分钟,投篮8投4中得到10分,外加2个篮板;李月汝获得6分钟上场时间,通过罚球拿下2分,贡献3个篮板、1次助攻。

  “三双”和“绝杀”让这场比赛更加精彩。自由人球员约内斯库全场得到27分、13个篮板和12次助攻,并仅用三节时间就收获了个人职业生涯第二次“三双”,创造了联盟最快“三双”纪录。然而最后的赢家却是天空队,范德斯洛特在终场前0.9秒的三分准绝杀帮助她们以2分优势取胜。

  这是韩旭在WNBA的第二个赛季。虽然本场比赛输了球,但韩旭场均10.7分的表现也是WNBA本赛季得分最高的二年级球员。韩旭在赛后肯定了球队的能力,“输了很可惜,但是芝加哥是去年的冠军,我们今天只输了2分,这说明我们是有能力去和任何队伍较量的。只要我们做好细节,一定会越来越好。”

  李月汝加入球队比较晚,仍和球队处在磨合中,她在与韩旭的交流中缓解了焦虑的情绪。“我昨天和韩旭吃了饭,她告诉我不要着急,经过了和球队的磨合期,一切都会好的。我很适合这支球队,球队也可以使我进步,帮助我提升防守转换和进攻灵活性等方面的短板。”李月汝说,“初来美国,饮食起居需要自己操心,但是经过过去这3周,已经逐渐适应了。”

  下一轮,自由人队将迎来华盛顿神秘人队的拜访,回到主场的天空队则将面对亚特兰大梦想队的挑战。(李东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综合新闻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体坛时评
   第07版:青少年体育
   第08版:体彩天地
西安社区运动会搭起“连心桥”
中国男排顶住压力渐入佳境
王霜重返国家队 踏上新征程再出发
李月汝韩旭WNBA上演“中国德比”
两场“德比”为中超第三轮收官
南通支云两连胜领跑中甲
中国体育报综合新闻04李月汝韩旭WNBA上演“中国德比” 2022-06-14 2 2022年06月14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