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4:综合新闻
南通支云两连胜领跑中甲

  本报讯  6月13日,中甲继续展开第二轮争夺。南通支云2比1战胜青岛青春岛,收获新赛季两连胜后,领跑中甲积分榜。

  南通支云上赛季获得中甲第五名。相比于其他很多球队,南通支云本赛季开始前在转会市场上的动作不大,以第二轮对阵中甲新军青岛青春岛的比赛为例,南通支云首发11人全都是上赛季就在球队效力的球员。或许正是因为这种稳定,球队能够比较好地克服赛季前长时间无法展开高质量热身赛的困难。继首轮1比0战胜苏州东吴拿下“江苏德比”后,本轮他们又凭借科雷亚和黄聪的进球2比1战胜青岛青春岛。

  虽然拿到了两连胜,不过南通支云主教练曹睿赛后还是指出了球队的问题,“虽然赢下了比赛,但我们在2球领先的情况下,队员在把握比赛的能力上还需要提高,对手的几次快速反击给了我们很大威胁,回去我们要好好总结。”

  唐山赛区当日的另一场比赛中,另一支中甲新军广西平果哈嘹4比1战胜淄博蹴鞠,继上轮拿到首个积分后,本轮又拿到了赛季首胜。在大连赛区,北京北体大2比1逆转战胜上海嘉定汇龙,收获赛季首个3分。在南京赛区,陕西长安竞技与昆山队战成0比0。 (马艺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综合新闻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体坛时评
   第07版:青少年体育
   第08版:体彩天地
西安社区运动会搭起“连心桥”
中国男排顶住压力渐入佳境
王霜重返国家队 踏上新征程再出发
李月汝韩旭WNBA上演“中国德比”
两场“德比”为中超第三轮收官
南通支云两连胜领跑中甲
中国体育报综合新闻04南通支云两连胜领跑中甲 2022-06-14 2 2022年06月14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