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4:球场风云
中国排球好家庭“云”展示活动成绩揭晓

  本报讯  作为“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70周年系列活动和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的中国排球好家庭“云”展示活动日前落幕。6月22日,本次活动公布了参赛家庭的成绩,并评选出了各个奖项。

  此次活动通过线上视频展示的方式进行。根据规程,此次活动不设国籍和年龄限制,参与者以家庭为单位报名,最多不超过5名家庭成员参与,从参加人数、知识问答、动作技术展示等5个方面进行评价。共有近500个参赛家庭在6月6日至17日期间,通过官方报名渠道提交了活动展示视频。

  此次活动得到广大排球爱好者及排球家庭的积极响应,既有来自香港特别行政区的家庭,也有来自西藏、云南等边疆地区的少数民族家庭;有祖孙三代人的共同展示,也有全家三口或四口人的联合行动,还有兄弟姐妹之间的互动;有在体育场馆打球的,也有在小区广场练习的,还有在公园和绿地打磨技术的。这些参与家庭特色鲜明、个性突出,从不同方向、不同角度呈现出家庭排球的排球文化与和谐氛围,展现出了新时代中国排球家庭强大的创造力和创新精神。

  为保障此次中国排球好家庭“云”展示活动顺利、公平、公正进行,中国排球协会安排了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包括国际级沙滩排球裁判陆卫平等在内的排球、沙滩排球、气排球裁判,还有国家级大众排球社会体育指导员等。最终,组委会依据本次活动规程中的评分标准,评选出了中国排球超级家庭奖、中国排球示范家庭奖和中国排球参与家庭奖等奖项。此外,凡参与本次活动的家庭均获得了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的参赛证书。 

  (苏  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球场风云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青少年体育
   第07版:体育产业
   第08版:体彩天地
体能大比武为联赛备战夯实基础
成都世乒赛团体赛入围队伍出炉
中国排球好家庭“云”展示活动成绩揭晓
大连人表现超预期
陕西长安竞技取得两连胜
三人篮球世界杯中国男队两连败
中国体育报球场风云04中国排球好家庭“云”展示活动成绩揭晓 2022-06-23 2 2022年06月23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