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4:球场风云
三人篮球世界杯中国男队两连败
中国队球员郭瀚宇(右)在与荷兰队的比赛中投篮。新华社记者 任鹏飞摄

  本报讯  6月22日,2022年国际篮联三人篮球世界杯在比利时安特卫普展开第二个比赛日的角逐。中国三人篮球男队登场亮相,先后不敌荷兰队和拉脱维亚队。

  出征本届世界杯的中国三人篮球男队中,颜鹏、李浩楠参加了东京奥运会,另两名队员是郭瀚宇和朱渊博,主教练为王占宇。

  中国队小组赛首个对手是本次比赛的6号种子荷兰队,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比赛开局朱渊博依靠内线强攻帮助中国队取得领先,随后荷兰队加强防守和外线投篮追上比分。此后双方多次打平,当比赛还剩下3分多钟时,荷兰队沃恩连续远投命中,中国队又因累计犯规超过7次而给了对手多次罚球机会,荷兰队趁机取得领先,并以一记突破上篮打到21分,以21比15赢得了胜利。

  一个多小时之后,中国队迎来第二个对手拉脱维亚队,后者也是东京奥运会这个项目的冠军。比赛开始后,拉脱维亚队攻势很盛,中国队则是频频失手,很快拉脱维亚队就取得了7比0的领先。比赛进行了将近3分钟时,中国队才依靠外线远投打破得分荒。全场比赛实力强大的拉脱维亚队牢牢控制着场上节奏,比赛还剩4分04秒时他们的一记外线远投命中,以22比6取得了胜利。

  6月23日中国男队没有比赛,中国三人篮球女队将再战两场,对手分别是立陶宛队和德国队。

  (扈建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球场风云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青少年体育
   第07版:体育产业
   第08版:体彩天地
体能大比武为联赛备战夯实基础
成都世乒赛团体赛入围队伍出炉
中国排球好家庭“云”展示活动成绩揭晓
大连人表现超预期
陕西长安竞技取得两连胜
三人篮球世界杯中国男队两连败
中国体育报球场风云04三人篮球世界杯中国男队两连败 2022-06-23 2 2022年06月23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