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4:球场风云
中甲联赛第四轮战罢
陕西长安竞技取得两连胜

  本报记者 马艺欧

  2022赛季中甲联赛在6月22日结束第四轮最后四场比赛,南京赛区的昆山和陕西长安竞技,以及唐山赛区的苏州东吴三支球队均收获连胜,青岛青春岛迎来赛季首胜。

  陕西长安竞技本赛季引入多名球员,加之本土名帅王宝山接过帅印,球队的表现备受期待。不过前两轮比赛都只收获平局,直到上轮才获得赛季首胜。本轮对手北京理工是本赛区实力最弱的球队,陕西长安竞技一方面要确保3分,在频密赛程下也要适时对阵容进行轮换。他们本场首发阵容较之上轮做出了半数以上的调整,很多球员都是赛季第一次首发,U21球员谷文杰更是代表球队完成了职业生涯首秀。

  陕西长安竞技本场赢得并不轻松,北京理工打得足够顽强。李雨辰在第14分钟为北京理工首开纪录,逄志泉在第30分钟助陕西长安竞技扳平比分。王维朴和王建明在下半场3分钟内连续取得进球,陕西长安竞技就此基本锁定胜局,黄毅在补时阶段打入一粒点球为北京理工再扳回一球,最终比分定格在3比2,陕西长安竞技迎来两连胜。

  昆山队上轮战胜实力不俗的青岛海牛,本轮迎来与南京城市的“江苏德比”自然十分渴望能取得连胜。上半场结束前,昆山队伊尔德贝尔托突入禁区创造点球机会,另一位外援科维奇一蹴而就。比赛进入下半场,伊尔德贝尔托抓住队友张煜东创造的点球机会,又打入一球。虽然南京城市追回一球,但随着科维奇斩获本场比赛第二个进球,昆山队最终以3比1拿下胜利。

  在唐山赛区,苏州东吴前两轮遭遇连败后,上轮两球战胜青岛青春岛迎来赛季首胜,本轮对阵广西平果哈嘹,是他们连续三轮与中甲新军展开较量。苏州东吴本场最大的功臣当属身高超过1.90米的高中锋门阳,他上下半场为球队各入一球后,本赛季为新东家已经打入三球。门阳本赛季进球效率的提升有目共睹,他上赛季效力辽宁沈阳城市29次出场总共打入4球。替补登场的唐创斩获赛季首球,助苏州东吴将比分锁定为3比0。

  本轮与石家庄功夫的比赛开始前,青岛青春岛是几支中甲新军中唯一没有品尝过胜利滋味的球队,对手则是前三轮保持不败。本场比赛青岛青春岛面对石家庄功夫火力全开,穆卡姆、杜君鹏和瓦尔杜马尔均收获赛季首球,助球队3比0拿下赛季首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球场风云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青少年体育
   第07版:体育产业
   第08版:体彩天地
体能大比武为联赛备战夯实基础
成都世乒赛团体赛入围队伍出炉
中国排球好家庭“云”展示活动成绩揭晓
大连人表现超预期
陕西长安竞技取得两连胜
三人篮球世界杯中国男队两连败
中国体育报球场风云04陕西长安竞技取得两连胜 2022-06-23 2 2022年06月23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