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2:综合新闻
湖北省运会群众体育类羽毛球比赛收官

  本报讯  近日,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类“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羽毛球比赛在武汉五环体育中心落幕。来自企业组和机关组的18支队伍,经过三天激烈比拼,最终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分别夺得机关组和企业组的混合团体赛冠军,其他10个单项比赛的冠军也全部产生。

  取得本次赛事企业组混合团体冠军的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珍敏笑称取得混合团体冠军是意料之外,“这次参赛体验非常好,不仅赛事组织及赛事服务很规范、很周到,规格也更高,职工们都觉得有点意犹未尽。”

  第一次参加省运之战的机关组省税务局选手高骏兴奋不已。据他介绍,从2008年奥运会之后就爱上了打羽毛球,7年后成功将妻子带上羽毛球之路,现在小儿子也打球5年,8月将参加省运会青少年类的比赛,一家四口,三个人都参加省运会。

  在赛事决赛阶段,担纲赛事解说的是曾参与英超联赛、亚锦赛等顶级赛事解说的赵鑫鹏,他认为本次赛事整体组织非常专业,不仅参赛队伍水平高,各方面组织协调及服务能力也很强,让群众赛事有了更多的吸引力和亮点,也让赛事的整体体验更好。

  本次赛事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北省体育局、省直属机关工委、省总工会承办,湖北省体育局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省羽毛球协会、武汉市东西湖区文化和旅游局(体育局)协办,华体武汉体育有限公司运营。

  (邹丽  杨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彩色排球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青少年体育
   第07版:健身气功
   第08版:体彩天地
保障青少年体育权利 促进青少年体质健康
首开先河:体育法关于赛事组织者权利的规定
湖北省运会群众体育类羽毛球比赛收官
冰雪运动进校园成果丰厚 旱地冰壶成内蒙古新名片
国际标准舞全国公开赛将举办
广东奥体中心开展安全主题培训
未雨绸缪 筑牢群众体育安全防线
江苏广场舞骨干教练员培训开班
中国体育报综合新闻02湖北省运会群众体育类羽毛球比赛收官 2022-06-30 2 2022年06月30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