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2:综合新闻
广东奥体中心开展安全主题培训

  本报讯  近日,广东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结合实际,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原则,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开展安全生产月消防知识培训和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主题培训由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赵惠敏为大家讲授安全生产与消防知识,普及新《安全生产法》《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办法》等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培训课程既传授了安全知识,也为大家敲响了“安全无小事”的警钟。

  此次演练活动分为模拟逃生疏散和灭火实践体验两个环节,旨在增强奥体中心全体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熟练使用各类消防灭火器材,提高对火灾扑救工作的组织能力和处理能力,做到在发生紧急情况下,能够迅速有效、有序地开展救援工作,把事故危害降到最低。广东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将以多种形式提升中心安全生产能力,切实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经常性开展体育领域安全隐患排查,重点对公共体育场馆(设施)和赛事活动等方面安全隐患及时排查、整改、管控到位,积极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隐患。                  (黄心豪  陈文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彩色排球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青少年体育
   第07版:健身气功
   第08版:体彩天地
保障青少年体育权利 促进青少年体质健康
首开先河:体育法关于赛事组织者权利的规定
湖北省运会群众体育类羽毛球比赛收官
冰雪运动进校园成果丰厚 旱地冰壶成内蒙古新名片
国际标准舞全国公开赛将举办
广东奥体中心开展安全主题培训
未雨绸缪 筑牢群众体育安全防线
江苏广场舞骨干教练员培训开班
中国体育报综合新闻02广东奥体中心开展安全主题培训 2022-06-30 2 2022年06月30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