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2:综合新闻
江苏广场舞骨干教练员培训开班

  本报讯  由江苏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主办的“喜迎二十大,幸福舞起来”2022年首期市级广场舞骨干教练员培训班日前在南京开班。

  据悉,今年的江苏省公益培训进社区进乡村活动以“喜迎二十大,幸福舞起来”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业务培训和思想培训相结合的方式,同时抓好公益培训的规范化“四个五”,即坚持“五送”“五个程序”“五个统一”,完善“五级培训体系”,组织全省广场舞志愿者把公益培训大篷车“五送”——送舞、送教、送健康、送思想、送精神送到基层。

  今年,江苏省广场舞协会组织创编了一批歌颂党的广场舞,在启动仪式上广场舞骨干教练展演了《领航》《声声祝福你》两支广场舞,用广场舞表达了自己“听党话,送党恩,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培训老师在本次培训班上进行了《伟大征程》《我把中国唱给你》两支新编广场舞的教学,同时对《领航》《声声祝福你》《志愿者的旗帜飘起来》三支广场舞进行了规范培训。

  (刘  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彩色排球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青少年体育
   第07版:健身气功
   第08版:体彩天地
保障青少年体育权利 促进青少年体质健康
首开先河:体育法关于赛事组织者权利的规定
湖北省运会群众体育类羽毛球比赛收官
冰雪运动进校园成果丰厚 旱地冰壶成内蒙古新名片
国际标准舞全国公开赛将举办
广东奥体中心开展安全主题培训
未雨绸缪 筑牢群众体育安全防线
江苏广场舞骨干教练员培训开班
中国体育报综合新闻02江苏广场舞骨干教练员培训开班 2022-06-30 2 2022年06月30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