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2:综合新闻
国际标准舞全国公开赛将举办

  本报讯  6月28日,世界舞蹈总会国际标准舞全国公开赛新闻发布会在江西省石城县召开。该赛事将于7月30日至31日在石城体育馆举办。

  该赛事设职业组、小舞王组、精英组、专业院校全项组等组别。届时,将有来自北京、上海、河南等省区市100多个代表队2000多名选手参赛,在国际专业评审团队见证下,展开激烈角逐。

  本次赛事活动得到世界舞蹈总会授权,由石城县委县政府主办,石城县宣传部、教育科技体育局、文化广播新闻出版旅游局、体育舞蹈协会等单位承办,是首次由县级单位申报举办的全国性体育舞蹈赛事活动。   (陈  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彩色排球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青少年体育
   第07版:健身气功
   第08版:体彩天地
保障青少年体育权利 促进青少年体质健康
首开先河:体育法关于赛事组织者权利的规定
湖北省运会群众体育类羽毛球比赛收官
冰雪运动进校园成果丰厚 旱地冰壶成内蒙古新名片
国际标准舞全国公开赛将举办
广东奥体中心开展安全主题培训
未雨绸缪 筑牢群众体育安全防线
江苏广场舞骨干教练员培训开班
中国体育报综合新闻02国际标准舞全国公开赛将举办 2022-06-30 2 2022年06月30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