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4:赛场纵横
周鹏加盟深圳男篮

  本报讯 8月16日,广东男篮与深圳男篮同时发布公告表示,周鹏新赛季将代表深圳男篮出战CBA联赛。周鹏也通过个人社交媒体表达了对广东男篮的感谢和对效力深圳男篮的期待。

  广东男篮在公告中表示,经我俱乐部、深圳新世纪俱乐部和周鹏本人友好协商,三方已对周鹏加盟深圳队事项达成一致,待完成相关手续后,周鹏将代表深圳新世纪男篮参加新赛季CBA联赛。

  深圳男篮在公告中表示,经俱乐部管理层与教练组研究决定,签约球员周鹏。根据CBA联赛球员交易管理规定,我俱乐部已与周鹏原所属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完成支付培养费等手续,并拿到周鹏的注销证明。待CBA公司审核通过后,周鹏将正式成为我俱乐部注册球员,新赛季代表深圳征战。

  在广东、深圳两队发布公告的同时,周鹏也在个人社交媒体表达了对广东队的感谢和对深圳队的期待。“2004年2月教练带着我来到广东,进入宏远青训。这里是我的第二故乡,在这里有我的亲人、好友、良师、战友。在过去的16个赛季里,我跟我的兄弟们拿了8个CBA总冠军、2届全运会冠军。深知没有宏远就没有现在的我,我感恩于经历的一切,无愧于心,也尊重球队的决定。感谢广东宏远俱乐部的信任和栽培,11号队长周鹏就此别过。”

  对于新东家深圳队,周鹏表示:“仍然留在广东,跟多年支持我的你们还在一起,对现在的我来说很知足了。感谢深圳新世纪俱乐部的认可,未来同行必全力以赴。”(扈建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专题
   第04版:赛场纵横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健康快车
   第07版:军体之窗
   第08版:体彩天地
严浪宇全锦赛摘金期待更多冠军
张哲嘉用“最佳副攻”证明自己
周鹏加盟深圳男篮
U18男篮国家队出征亚锦赛
樊振东以6900分稳居第一
全国桥牌俱乐部锦标赛发牌
网坛名将云集戴维斯杯决赛
5G技术提升球迷观赛体验
中国体育报赛场纵横04周鹏加盟深圳男篮 2022-08-17 2 2022年08月17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