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4:球场风云
中超第16轮北京国安战平浙江队

  本报讯  在9月6日进行的2022赛季中超第16轮比赛中,在山东日照坐镇主场的北京国安2比2与浙江队战平。由于这场比赛有观众入场,加之两队攻防转换比较快,堪称是一场高质量的比赛。

  本场比赛是北京国安新任主教练斯坦利上任以来的首秀。这位荷兰教练接手球队时间不长,让球队在技战术层面迅速得到提升存在较大的难度,不过他在训练中强调的每球必争的态度,在比赛中很快就体现出来。球队开场后显得很兴奋,积极的拼抢很快提升了比赛强度。

  浙江队的实力也不容小觑,中超第二阶段以来保持不败,最近两轮都是三球获胜,球队的技战术打法在乔迪的调教下已经很成熟。从他们率先打破僵局的进球可以看出,球队的进攻套路很清晰,球员的执行力很好。

  虽然比分落后,但北京国安的积极态度也很快就得到回报,随着球队进一步加强前场反抢,获得了更多直接威胁对方球门的机会,并由张玉宁打进了扳平比分的进球。

  下半场,浙江队对阵容和阵型同时做出调整,这一变化还是未能阻止北京国安反超比分,张玉宁的个人能力在这个进球中体现得淋漓尽致,本场比赛打进两球后,张玉宁本赛季的进球数来到了10个。随着双方体能下降,比赛在70分钟后节奏明显下降,此时浙江队几名前场外援的个人能力得到了更大的发挥空间,弗兰克和穆谢奎同时出现在禁区内就足以让北京国安的防线犯错,马修斯打进了队友创造的点球机会。

  (马艺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球场风云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健康快车
   第07版:军体之窗
   第08版:体彩天地
巴黎奥运周期国羽男双稳步向前
中超第16轮北京国安战平浙江队
2022女甲联赛争冠组比赛拉开战幕
青少年足球联赛U17组预赛开打
张帅组合晋级美网混双四强
“青苗计划”聚焦中国网球良性可持续发展
纳达尔美网爆冷出局
中国体育报球场风云04中超第16轮北京国安战平浙江队 2022-09-07 2 2022年09月07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