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4:球场风云
2022女甲联赛争冠组比赛拉开战幕

  本报讯  9月5日,2022中国太平中国足协女甲联赛争冠组的比赛在成都温江基地拉开战幕。

  本阶段赛事继续实行闭环管理,包括浙江杭州女足、上海求盛东华女足、大连人女足、永川茶山竹海女足、广州队女足在内的五支球队展开十场较量。

  在首轮比赛中,凭借曾庆庆的进球,永川茶山竹海女足1比0小胜大连人女足。另一场比赛,上海求盛东华女足3比2逆转战胜广州队女足,凡广婷连入两球帮助广州队女足取得领先,上海求盛东华女足随后连进三球实现逆转,吴晓霖攻入两球,王璇打进一球。

  在间歇期,各支队伍进行了部分人员调整,来迎接本赛季最后阶段的较量,争夺2.5个冲超名额。根据赛制,女甲联赛争冠组最终排名前两位的球队将直接升至女超联赛,女甲争冠组第三名的球队将和本赛季女超联赛末位球队进行附加赛争夺一个女超参赛名额。

  据悉,本阶段的赛事将继续通过“中国女足”官方微博、抖音、快手等平台进行现场直播。9月8日将进行女甲争冠组第2轮的较量,广州队女足对阵浙江杭州女足,上海求盛东华女足迎战永川茶山竹海女足。

  (徐泽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球场风云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健康快车
   第07版:军体之窗
   第08版:体彩天地
巴黎奥运周期国羽男双稳步向前
中超第16轮北京国安战平浙江队
2022女甲联赛争冠组比赛拉开战幕
青少年足球联赛U17组预赛开打
张帅组合晋级美网混双四强
“青苗计划”聚焦中国网球良性可持续发展
纳达尔美网爆冷出局
中国体育报球场风云042022女甲联赛争冠组比赛拉开战幕 2022-09-07 2 2022年09月07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