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4:球场风云
张帅组合晋级美网混双四强

  本报讯  2022年美网在9月5日展开多场单打、双打争夺。中国球员张帅虽然在女双比赛中无缘晋级,但在混双中成功跻身四强。女单八强席位也全部揭晓。

  女双1/8决赛中,中国组合徐一璠/杨钊煊对阵的是12号种子多勒海德/桑德斯,最终以2比6和3比6两盘告负。去年美网女双冠军得主张帅本次搭档科斯秋克,以赛会11号种子身份出战,本轮以两个4比6不敌6号种子克劳茨克/舒尔斯后,无缘晋级八强。

  张帅在混双赛场弥补了遗憾,她和帕维奇是赛会2号种子,他们在1/4决赛中,以7比6(5)、4比6和10比3力克柴原瑛菜/斯库格尔,成功晋级四强。这是张帅继2018年美网、2021年温网、2022年澳网后,第四次杀入大满贯混双半决赛,张帅组合下轮将对阵的对手是菲利普肯斯/瓦塞林。

  女单比赛在当日决出了最后四个八强席位。赛会女单头号种子斯瓦泰克逆转德国球员尼迈尔,这是她今年第三次杀入大满贯八强。1/4决赛挑战世界第一的将是8号种子佩古拉,她直落两盘横扫21号种子科维托娃后,今年第三次杀入大满贯八强。6号种子萨巴伦卡三盘逆转19号种子柯林斯,在对阵对手的战绩刷新成四战全胜后,其职业生涯第三次跻身大满贯八强。萨巴伦卡下轮对手是22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后者同样是在三盘苦战后击败26号种子阿扎伦卡。

  (马艺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球场风云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健康快车
   第07版:军体之窗
   第08版:体彩天地
巴黎奥运周期国羽男双稳步向前
中超第16轮北京国安战平浙江队
2022女甲联赛争冠组比赛拉开战幕
青少年足球联赛U17组预赛开打
张帅组合晋级美网混双四强
“青苗计划”聚焦中国网球良性可持续发展
纳达尔美网爆冷出局
中国体育报球场风云04张帅组合晋级美网混双四强 2022-09-07 2 2022年09月07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