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2:综合新闻·专题
奥运冠军走进迁安助燃学生体育梦

  本报讯  9月27日,北京星能公益基金会“星能冠军助学项目”在河北省迁安市第三初级中学启动。北京星能公益基金会创始人、跳水奥运冠军高敏等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高敏分享了自己实现奥运冠军梦想的艰辛历程,鼓励大家树立自己的目标,刻苦学习、科学运动,超越自我,做自己的冠军。北京星能公益基金会等向迁安体校、迁安市第三初级中学进行捐赠。北京星能公益基金会被授予“迁安市卓越体育教师人才培养基地”。

  活动中,北京星能公益基金会向迁安市体育运动学校、迁安第三初级中学送上冠军精品实践课、奥林匹克精神与历史演讲等课程,并现场开展体测项目讲解课,教大家科学运动,助燃学生们的体育梦。

  (张晓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专题
   第03版:专题
   第04版:赛场纵横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青少年体育
   第07版:体育产业
   第08版:体彩天地
创新科普思维,推进体育科普事业发展
国乒通过小组赛调动状态
郑薇和中国女篮一起向前冲
陕西将举办首届“延长石油杯”三人篮球联赛
绿茵场上父女传承足球梦
北京校园冰雪教育持续推进
奥运冠军走进迁安助燃学生体育梦
专家智库为户外露营保驾护航
中国体育报综合新闻·专题02奥运冠军走进迁安助燃学生体育梦 2022-09-29 2 2022年09月29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