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1:一版要闻
~~~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
对话苏翊鸣~~~
李盈莹决心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
~~~
开拓创新 无畏追求

  田 洁

  在以“创新”为主题的采访中,单板滑雪U型场地国家队领队李妮娜那句“我们以多种形式来保障这支队伍正常运转,也欢迎各种开放式的培养运动员的手段”让人印象深刻。这种培养运动员的方式并非单板滑雪U型场地国家队独有,正是这种开放创新的思路和格局,为近年来我国冰雪项目实现跨越式发展定下基调。

  从备战北京冬奥会,到进入新的冬奥周期,“创新”在运动员的日常生活和训练中无处不在。训练场地、器材的创新,为运动员的训练保驾护航;训练方式的创新,为运动员插上腾飞的翅膀;训练、比赛形式的创新,让运动员得到更多的锻炼机会……而思想上的创新,更让运动员在雪上、冰上创造出更多花样翻新的动作,展现出中国运动员的风采和时尚。

  以苏翊鸣、蔡雪桐、张可欣等为代表的新一代中国冰雪运动员,更是将创新精神融入训练和比赛的每一次跳跃,他们在展现自身能力、个性的同时,也在展示着开拓创新、无畏追求的运动家精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球场风云
   第05版:体坛聚焦
   第06版:体坛聚集
   第07版:体坛聚集
   第08版:体坛聚焦
中国女排开启冬训新阶段
听取近期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
创新激发米兰冬奥会备战活力
热爱驱使我不断创新
面对困难我会挺身而出
开拓创新 无畏追求
报头
中国体育报一版要闻01开拓创新 无畏追求 2023-02-17 2 2023年02月17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