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3:赛场纵横
全国空手道锦标系列赛
检验冬训成果 促进水平提升

  本报讯  2022年全国空手道锦标系列赛(第二站)暨2023年全国空手道锦标系列赛(第一站)日前在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体育馆落幕,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20支代表队近300名运动员参赛。

  本次比赛为期3天,分组手和型两项,设团体和个人共16个小项。最后一天的男子团体组手决赛,天津对战河南,比赛过程十分激烈,短短3分钟内为观众奉献了一场“视觉盛宴”,在比赛时间快要结束前最后两秒,河南队员以近身中段横踢腿法获得两分,最终河南队获胜。女子团体组手决赛,山东对阵广西,比赛过程中可以感受到选手身体机能和意志品质均受到了很大考验,最终山东队获胜。

  空手道是东京奥运会比赛项目,巴黎奥运会被取消,但仍是杭州亚运会比赛项目。全国空手道锦标系列赛是中国空手道年度最高水平系列赛,也是检验队伍冬训成果的平台,参赛选手达到了以赛代练、以赛促练的目的,激发训练积极性的同时,促进了竞技水平的提升。

  (弓学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球场风云
   第05版:各地风采
   第06版:健康快车
   第07版:军体之窗
   第08版:体彩天地
中国队滑雪登山世锦赛迎开门红
石雨豪自信能跳得更远
孙颖莎与教练携手渡难关
拉维莱涅期待巴黎奥运夺奖牌
李荻宋宇新遥遥领先
粤港澳大湾区汽车飘移锦标赛启动
检验冬训成果 促进水平提升
围棋新秀争霸赛王星昊四连胜
中国体育报赛场纵横03检验冬训成果 促进水平提升 2023-03-01 2 2023年03月0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