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4:球场风云
朱琳晋级WTA蒙特雷站次轮

  本报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展开的WTA250蒙特雷站首轮比赛中,中国球员朱琳以6比4和7比6(4)战胜匈牙利选手邦达尔,晋级第二轮。

  朱琳在泰国华欣站夺得巡回赛首冠后稍作调整,上周在梅里达重回赛场,但首战3盘不敌美国球员麦克纳莉。朱琳本周继续留在墨西哥参赛,蒙特雷站也是一站250级别赛事。作为赛会5号种子,朱琳与首轮遇到的对手邦达尔此前从未有过交手。朱琳首盘率先两度破发,并先下一城。第二盘比赛更加激烈,朱琳在抢七大战笑到了最后。

  朱琳赛后表示,自己今天打得还不错,整体发挥正常。“她的发球很好,我必须保证自己的一发成功率和落点。今天其实打得很艰苦,但很高兴自己一直非常坚决地执行战术,有机会就把线路打开。”

  朱琳还表示,自己很喜欢这里的场地,球感觉也非常好,虽然适应的时间不是很长,但感觉自己本周状态还不错。除了要在本站比赛争取好成绩,她还谈到了接下来的目标,“现在新的目标应该是大满贯进入前八,希望自己可以拿下更多冠军,并继续保持好状态。”

  (马艺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球场风云
   第05版:各地风采
   第06版:健康快车
   第07版:军体之窗
   第08版:体彩天地
恢复主客场 竞争更激烈
女排自由人王梦洁与团队并肩作战
阿根廷出局 塞尔维亚搭上末班车
梅西第七次当选世界足球先生
德约科维奇创网坛新纪录
朱琳晋级WTA蒙特雷站次轮
网球运动技术等级青少年评测启动
男篮联赛掀起南沙群众体育赛事热潮
中国体育报球场风云04朱琳晋级WTA蒙特雷站次轮 2023-03-01 2 2023年03月0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