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4:球场风云
中国慢投垒球企业联赛总决赛结束

  本报讯 延期举办的2021年“熊猫杯”中国慢投垒球企业联赛总决赛日前在广东中山棒球小镇举行,来自华东分区的无锡台协红翼队夺得联赛总冠军,艾克米疣猪队和中山熊猫队分获二三名。

  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垒球协会主席杨旭表示,作为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全国性慢投垒球赛事,这项联赛总体定位是服务全民健身。多年来,联赛的参与人数、覆盖地区、竞技水平和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港澳台人士以及国际人士参与比例不断增长,通过带动,联赛参与企业队伍的凝聚力、荣誉感也不断提高。该项赛事为社会大众特别是喜爱棒垒球运动的人士提供了专业的平台,满足人民群众对参与体育运动的需求,实现推动全民健身、促进全民健康的目的。

  (黄心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球场风云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公益广告
   第07版:青少年体育
   第08版:体彩天地
崔永熙帮助广州拿下重要胜利
沙滩足球亚洲杯中国队力争小组出线
巴塞罗那逆转赢下“国家德比”
中国慢投垒球企业联赛总决赛结束
李咏臻克服伤病集训不掉队
青岛市健康网球系列赛首站挥拍
印第安维尔斯赛莱巴金娜夺冠
阿尔卡拉斯携大师赛冠军登顶世界第一
中国体育报球场风云04中国慢投垒球企业联赛总决赛结束 2023-03-21 2 2023年03月21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