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4:全运赛场
让更多人登上全运赛场
群众乒乓球彰显项目魅力
群众乒乓球比赛竞争激烈。 刘为深摄

  本报记者 王 灿

  随着十四运会大幕拉开,群众乒乓球比赛决赛阶段也在陕西省宝鸡市开赛。来自北京、河北、上海等地以及火车头、陕西前卫等体协的58支代表队共383名运动员汇聚宝鸡市体育馆,共享乒乓球带来的快乐。

  本次比赛设置了群众组和公安民警组两个组别共14个项目,相比上届有所增加,对于全国各地的乒乓球爱好者来说,无疑加大了更多参与全运会的机会。

  今年7月,群众乒乓球预赛分南北赛区分别在河南许昌、四川成都进行,北京、上海等队表现出了强劲势头,收获了多个组别的决赛入场券。决赛期间,这些队伍能否延续强劲并取得佳绩,值得期待。比赛还设置了70岁以上组别,此举让很多年过七旬的乒乓球爱好者倍感温暖,老骥伏枥志在千里,在全运赛场一展风采,是对他们最好的写照。

  比赛还设置了公安民警组。参加体育比赛、发展体育运动,对于增强公安民警体质、锤炼健康体魄、振奋队伍精神、推动公安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参赛选手们将在赛场上一展公安民警的风采。

  值得一提的是,一些参加过上一届全运会群众比赛的乒乓球爱好者此次再度参赛,他们不仅将捍卫荣誉,同时也将向更好的成绩发起冲击。

  从预赛到决赛,选手们参与热情空前高涨,他们精神饱满,向着各自的目标努力。走下赛场,大家纷纷表示,无论最终能否站上最高领奖台,只要能够参与到全运会比赛中就是胜利。全运会群众乒乓球比赛将作为引领和示范,带动更多人参与到体育运动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全运聚焦
   第03版:全运赛场
   第04版:全运赛场
张常宁:专注比赛 打好每一场
奥运冠军赢得不轻松
群众乒乓球彰显项目魅力
湖北三人男篮诠释“细节定成败”
地掷球全运赛场尽显活力
群众赛事带动陕西合阳全民健身发展
29队征战群众羽毛球赛
中国体育报全运赛场04群众乒乓球彰显项目魅力 2021-09-18 2 2021年09月18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