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2:综合新闻
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网球基地落户羊城

  本报讯  广东省网球协会授牌仪式日前在广州南沙国际网球中心举行。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网球基地落户广州南沙。

  近年来,广州市南沙区大力推动网球运动的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南沙国际网球中心落成以来,成功举办了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网球公开赛、广东省青少年排名赛总决赛、全国青少年网球巡回赛等一系列品牌网球赛事,吸引上万名来自粤港澳大湾区乃至全国的网球好手走进南沙,享受网球带来的快乐。南沙国际网球中心已成为粤港澳大湾区著名的网球中心。

  《广州南沙深化面向世界的粤港澳全面合作总体方案》日前公布,明确加快推动广州南沙深化面向世界的粤港澳全面合作,打造成为立足湾区、协同港澳、面向世界的重大战略性平台,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更好发挥引领带动作用。通过基地,可以让港澳青少年参与网球培训班、冬夏令营等,增进了解,促进大湾区体育文化交流。    (黄心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球场风云·专题
   第05版:体坛聚焦
   第06版:体坛聚焦
   第08版:体坛聚焦
张家口冬奥赛区赛后利用有规划
广州体育学院“浸润计划”结硕果
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网球基地落户羊城
内蒙古青少年夏日过足冰雪瘾
中国高校海南校友会足球联赛落幕
楚河汉界“棋”乐融融
“五个湖北”系列赛事八月启动
奥运冠军送体育下乡
北京世界公园举办戏水嘉年华
中国体育报综合新闻02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网球基地落户羊城 2022-07-15 2 2022年07月1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