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2:综合新闻
“五个湖北”系列赛事八月启动

  本报讯  7月13日,湖北首届“梦之蓝”大众山水运动季——“五个湖北”系列赛事年度颁奖盛典在湖北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第二届“五个湖北”系列赛事将于8月启动,在湖北17个地市州共举办20场比赛。

  首届赛事由湖北省体育局、湖北省商务厅、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湖北省总工会、湖北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湖北省体育总会联合举办。赛事自2021年7月启动后,共进行了10站比赛,报名人数超2.3万人,实际参与人数超10万人,推动了体旅、体卫、康养融合发展,取得较好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本次颁奖盛典共颁发了12个奖项,其中荆州市、荆门市、恩施州、潜江市、神农架林区文化和旅游局,以及咸宁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荣获优秀组织奖。湖北省体育局武冬中心、省体育局游泳跳水中心、省社体中心获得最佳合作单位奖。此外,年度最具规模、最具挑战、最具活力、最美赛道、最佳运动员及团队等奖项也一一出炉。

  据介绍,第二届“五个湖北”系列赛事将于今年8月到12月展开。其中包括“宜荆荆恩·绿色低碳”骑遍湖北自行车公开赛、“襄神随十·文脉传承”攀登湖北名山登山精品赛等。

  (邹丽  马晓川)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球场风云·专题
   第05版:体坛聚焦
   第06版:体坛聚焦
   第08版:体坛聚焦
张家口冬奥赛区赛后利用有规划
广州体育学院“浸润计划”结硕果
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网球基地落户羊城
内蒙古青少年夏日过足冰雪瘾
中国高校海南校友会足球联赛落幕
楚河汉界“棋”乐融融
“五个湖北”系列赛事八月启动
奥运冠军送体育下乡
北京世界公园举办戏水嘉年华
中国体育报综合新闻02“五个湖北”系列赛事八月启动 2022-07-15 2 2022年07月1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