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2:综合新闻
奥运冠军送体育下乡

  本报讯  日前,“送体育下乡”暨奥运冠军走进山区26县活动在浙江泰顺县拉开帷幕。

  奥运冠军江钰源代表浙江省奥运冠军宣读了《奥运冠军助力共同富裕倡议书》,号召浙江奥运冠军、世界冠军积极参与浙江省山区26县的体育赛事,通过为山区26县形象代言、直播带货、拍摄公益宣传片等形式,提高山区26县的知名度,扩大影响力,为全省实现共同富裕贡献体育的力量。

  近年来,泰顺县全民健身活动不断升温。目前泰顺县拥有一座综合性体育馆,在建4座场馆,各类体育场地1132个、百姓健身房7个。泰顺县295个村的农民体育健身场地覆盖率,以及罗阳镇16个小区的健身场地覆盖率均达到100%。

  (李雨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球场风云·专题
   第05版:体坛聚焦
   第06版:体坛聚焦
   第08版:体坛聚焦
张家口冬奥赛区赛后利用有规划
广州体育学院“浸润计划”结硕果
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网球基地落户羊城
内蒙古青少年夏日过足冰雪瘾
中国高校海南校友会足球联赛落幕
楚河汉界“棋”乐融融
“五个湖北”系列赛事八月启动
奥运冠军送体育下乡
北京世界公园举办戏水嘉年华
中国体育报综合新闻02奥运冠军送体育下乡 2022-07-15 2 2022年07月15日 星期五